锦瑟_一条吃土咸鱼

甜文控,脑洞胡来,更新时间不定数量不定;作为一个懒癌觉得自己能经常更新已经是难得;
一切bug和ooc都来源于作者是个智障╮(╯▽╰)╭

安利的意外

今天跟同学安利全职,她有个伞哥粉闺蜜,天天在说说签名里提到苏沐秋,伞哥之类的关键词,她来问我那是什么作品里的


我趁机给她安利全职,侃了半天后,我就wc了

 我:主角叶修玩的是散人
她:散人?他武器是什么?
我:千机伞啊……
她:为什么拿伞当武器就要叫伞人?

为什么拿伞当武器就要叫伞人为什么拿伞当武器就要叫伞人为什么拿伞当武器就要叫伞人……

卧槽我当时好想反驳但又无言以对……


思绪发散了一下,我瞬间为黄少江波涛刘小别卢瀚文一系列剑士系点蜡!!我真不是故意的!!

按照这个逻辑的话……

黄少天你个小剑人~

评论(8)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