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瑟_一条吃土咸鱼

甜文控,脑洞胡来,更新时间不定数量不定;作为一个懒癌觉得自己能经常更新已经是难得;
一切bug和ooc都来源于作者是个智障╮(╯▽╰)╭

雨&猫 04

陈果此时的情形已经不是瞠目结舌能够形容的了。她本来只是例行催更。毕竟谁都知道荣耀小说网新晋大神君莫笑别的不爱,就爱在晚上十一二点更新,达成日更的擦边球。据老粉丝统计,君莫笑已经接近好几十次更新是抢在零点前几秒发的,让粉丝津津乐道。

当然,少不了一些黑表示君莫笑故意这样做,或者干脆是定时发布造成这种擦边日更。

然而陈果作为君莫笑的编辑,她最清楚——这货真的是在晚上临时赶稿然后抢点更新的啊!!

虽然这段时间都赶上了,但是荣耀有一个全勤奖制度,用来奖励日更,并且每次更新都不少于多少多少字的作者。要是断了日更,说不得就是一笔损失。

君莫笑这人,不存稿不列细纲,很多时候都是就着大纲临场发挥。也多亏他涉猎多种文学,基础扎实,逻辑思维足够严谨,才能让粉丝一次又一次折服在他的神展开之中而不是玩脱了收不回来。

陈果看过他的作品,对君莫笑的才华不得不赞叹一声“鬼才”。

因此君莫笑以不可思议的速度蹿红。

然而临时赶稿抢点更新的毛病依旧。

每次都让陈果心惊胆战的。


君莫笑的请假和请假理由,让陈果大脑有瞬间的当机。随即,作为一个经验老道的编辑,她马上回过神来。

逐烟霞

大神你别逗我!


逐烟霞

就算是要停更一两天也不用扯这种理由吧!

谁信啊!


君莫笑

啊?你不信?

我挺相信自己的


逐烟霞

君!莫!笑!!


君莫笑

这是真的啊

我名字都起好了


逐烟霞

woc?!名字都起好了?!!


君莫笑

好了,就这样


然后,君莫笑的qq以无比迅速和令人心碎的速度黑了下去,徒留陈果原地凌乱。

随机,她抹了一把脸,迅速联系了苏沐橙。

苏沐橙得知这事后,当然马上明白了叶修所说的话的意思。她马上哈哈大笑,安慰了一下精神受挫的陈果后,把两人的聊天记录放到了群里。


苏沐橙有个群,群里都是当初她读高中时候的风云人物。当然,现在里面一大批人照样是风云人物,还是不同领域的。

当初为了筹备一个活动,她创了这群,邀请那些人,为的是方便讨论细节和放压缩文件之类的地方。活动结束后,苏沐橙看群里聊天氛围融洽,天天闲侃互黑闹得不亦乐乎,也就没解散群,而是任它留了下来。

直到毕业,直到各奔东西,这个群都没散。

苏沐橙:【图片】

黄烦烦:?!!!!!什么情况?!卧槽叶修那家伙家里多了小生命?他去当渣男了啊还是去诱拐无知少女啊?!

黄烦烦:谁又改我名字!!!

戴妍琦:我想我也体会得到编辑心中千万草泥马奔腾的情形。实在是太……

唐柔:小生命?叶修出手挺快的啊

张新杰:【微博截图】

王杰希:家里新添小生命,更新暂缓……

张新杰:看苏沐橙发的图片的时间,应该是聊完后就去更微博了

黄少天:该不会又是叶修那家伙开的玩笑,用来偷懒的吧!要知道他当初可是懒到家了,前两天到了十一点都没更新,我都以为他要断更了!你说这人怎么这样啊!!!

喻文州:前两天?少天,前两天网络故障,你半夜跑出去,原来是去网吧?

苏沐橙:半夜去网吧?

戴妍琦:哈哈哈哈真是个不错的兴趣啊

黄·不良·少·年·天:谁特么去网吧啊!别随便污蔑人好吧,我知道他前两天差点没更新是其他人说的!我这么阳光向上的小青年这么会半夜去网吧

黄·不良少年·天:谁又改我名字

苏沐橙:哈哈哈哈这不是很好猜吗

黄(不良)少(年)天:……………………

王杰希:又改了,还连起来了

王杰希:我觉得改成黄发不错

黄(发不良)少(年)天:卧槽王杰希你别落井下石啊小心现世报,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你这样简直不厚道到极点,怪不得是准心脏

戴妍琦:真的改了2333333

张新杰:不太对称啊

喻文州:荣耀文学网不是很流行一种叫龙傲天的角色?

苏沐橙:啊哈哈哈哈

黄(发不良)少(年龙傲)天:队长你也玩………………

王杰希:端整押韵,还不错的样子

黄(发不良)少(年龙傲)天:所以到底是谁改的!!!!王杰希你喜欢你自己改一个呗,王不留行怎么样?听说治痛经有奇效!

肖时钦:其实……话题好像跑偏了

戴妍琦:对啊对啊,不是说叶神怀了小生命吗

唐柔:等等,小戴?

苏沐橙:卧槽啊哈哈哈哈哈哈

楼壕:开群……

楼壕:谁改我名字?

戴妍琦:……抱歉,一不小心把本子剧情代入了。我,去面壁

王杰希:回归一下正题吧

王杰希:说到小生命,叶修确实问过我相关的事情

王杰希:我有点事,先走开一下

方锐:王大眼你不厚道啊!不带这样吊别人胃口的啊!!

张新杰:也问过我

张新杰:睡眠时间到了

方锐:张新杰你也玩?!!

喻文州:看来两位是知道些什么?

黄少天:吊人胃口不厚道啊!!!王杰希我记得你是去当中医了,然后张新杰去当医生了吧。你们这到底什么意思啊完全不懂啊!吊人胃口没好报!!

苏沐橙:呵,那我也走啦

戴妍琦:别别别苏妹子你别走啊!!赶紧说说怎么回事啊!那小生命难道是叶神的种?!

苏沐橙:……可以算叶修哥的儿子,好了,不多说了

唐柔:果然?

杜明:内个啥,女神,这个周末有空吗?

唐柔:怎么?

方锐:哎哟哟哟现场围观?

杜明:不知道女神你对这次上映的那部电影怎么看

唐柔:最新上映的?周泽楷演的吗?

唐柔:哦,我早就看完了

杜明:看完了?不是第一次上院线吗?!

唐柔:我爸投资的啊,所以我就被叫去提前看了

唐柔:剧情不咋样

杜明:啊,是这样吗

方锐:噗哈哈哈哈哈

唐柔:方锐,你怎么了?

方锐:没什么,就是看到特搞笑的一幕,不小心错频了

柳菲:周男神出演的?就算是剧情不咋样,也要进去饱饱眼福啊!

楼冠宁:当初不是同一届吗?没看够?

柳菲:楼壕你不懂!男神什么的看多久都不会腻!!

柳菲:说起来你们知道吗

柳菲:周男神失踪了!


被尊为周男神的周泽楷·猫,在无数粉丝无数好友的挂念担心以及苏沐橙的被“儿子”中,面临着一个攸关人生的抉择。

叶修请完假后就关了电脑,转过头来琢磨周泽楷。

叶修也是有点好奇心的,既然决定要养猫,那对自家猫总要多了解一下吧。

比如——性别。

周泽楷任由叶修叉着前爪,举了起来翻过身。等意识到叶修想干什么的时候,已经晚了。

挣扎,还是不挣扎?

攸关人生和周泽楷作为人的尊严。

他毅然决然选择了——装死。

这么丢脸真的好想一头撞死在墙上啊!!

“看来是公的。”叶修看完后,若无其事地放下了周泽楷,就像是什么事都没做过。

如果周泽楷是只普通的猫的话,那叶修干的还真不是什么丧尽天良的坏事。

但是周泽楷不这么想啊,尊严受损的是他啊……

正当他准备找个地方画圈圈郁闷的时候,叶修若有所思的脸色让他浑身的猫毛都竖了起来,有了股不详的预感。

叶修捧着这深灰色小幼猫,又回到了电脑前,再打开电脑。这一举动,让周泽楷的不安达到了顶峰。

叶修等待开机后,随手将周泽楷放到了电脑桌上,以十分快的速度打了一串关键字。

接着这个契机,周泽楷瞄了一眼电脑屏幕,不看还好,一看周泽楷浑身的毛都炸了。


[公猫 节育手术]【搜索】


>>>

关于聊天群那里,锦瑟已经很尽力地还原了一下

qq群的状态基本是这样,人一多,每个人想的点,每个人来的时间不一样

话题转得就快

_(:з」∠)_

至于张和王,作为心脏和准心脏,他们自然联想到叶修口中的小生命是什么,也就不着急咯

话说大家猜猜一直在改黄少名和楼壕名的是谁【提示,ta没有参与聊天

评论(19)
热度(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