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瑟_一条吃土咸鱼

甜文控,脑洞胡来,更新时间不定数量不定;作为一个懒癌觉得自己能经常更新已经是难得;
一切bug和ooc都来源于作者是个智障╮(╯▽╰)╭

原则

抄袭是写手的大忌,直接触犯底线

别跟我扯借鉴,复制黏贴就是复制黏贴。5%也好10%也好50%也好,数量的大小决定不了性质问题。拿了别人的东西这一点,是永远变不了的

拿抄袭来的文字去发表,算偷;拿抄袭来的文字去牟利,算抢

一个写手抄袭,是会跟着TA一生的污点

退圈是自己的选择,没有所谓逼退圈一说,许多作者被挂了照样产出,这个锅,别乱丢

这是一个教训,不能因为所谓的退圈者为大就各种“人家都退圈了还逼逼什么”“你们就是抓着一个把柄不断攻击大大!”“事已至此”“你们一个改过的机会都没给她!”

哦,连讨论都讨论不得,谈个几句就是伤害。自己放弃自己选择退圈,连个处理烂摊子的自觉都没有,丢锅丢得真干净


反正我对抄袭的态度就是这样,我很多事情都无所谓,很多事情都比较随意,但是抄袭这个问题,我是绝对不想含糊的。

有人逼着抄袭者去复制黏贴那些话么?有人逼着抄袭者放弃思考直接套用么?有人逼着抄袭者必须摆出一副盛气凌人的态度么?东窗事发就能马上退出摆出可怜者的姿态,呵。

自己种的因,结出来的哪怕是个shi味的果子都得咽下去。


网络暴民?抱歉,涉及抄袭我还真宁愿当个暴民,而不是一个傻乎乎的和事佬。恩,这是原则


【说完这段话虽然爽了,但是掉粉好像是无可避免的_(:з」∠)_

嘛,本来也就是个小透明,死猪不怕开水烫,掉就掉吧

安安静静产出去】

非站立场,只是谈谈自己的原则

评论(21)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