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瑟_一条吃土咸鱼

甜文控,脑洞胡来,更新时间不定数量不定;作为一个懒癌觉得自己能经常更新已经是难得;
一切bug和ooc都来源于作者是个智障╮(╯▽╰)╭

【关于十面】伪点文,慎入

伪2000粉点文,十面叶

写给十面的文,愿你安安心心产粮【你自己来点的文,不怪我哦

 @什么鬼十面 

>>>

  十面其人,风姿绰约,自称帅气无比,实则青山出身,贯彻“精神病人思路广,脑残儿童欢乐多”这句话。好写文,文风清奇,脑洞如坑,常使人回想起其出身。


  十面喜欢的人,是叶修。

  有那么一天,神告诉十面,只要达到他的要求,十面就能抱得叶修归。

  十面激动了,十面兴奋了,十面喷血了!

  于是十面不远千山万水,跋涉千里,就为了寻找神留下的宝物,她牺牲了很多,并且全身心投入冷cp推广事业与黑情敌事业。

  十面路过了高山,高山的人叹口气对她说,“这个安利我不吃。”

  十面路过了平原,平原的人摇着头对她说,“这个安利我不吃。”

  十面路过了天坑,终于在天坑中发现了可爱的小伙伴,他们对十面说,“十面十面!这个安利我吃了!”

  然而他们一直在坑中,从未出来过。

  十面没有灰心,她咬牙坚持,相信自己一定能抱得叶修归。

  

  然而天不遂人愿,也许是神给十面的考验,十面得病了,是一种很严重的传染病。

  十面得了手癌。

  手癌这种病,虽有手癌霜可舒缓,但治标不治本。得了,很可能就不再恢复。十面觉得自己心有点累,但她还是没有放弃。朋友们发现了十面的手癌,天天给她送来手癌霜,十面十分感动。

  于是,十面硬是带着难以治愈的手癌,继续完成神的任务,寻找神留下的宝物。

  

  最后,十面终于完成了神留下来的“推广别叶”的任务,别叶终于不是一人圈了!

  这是多么喜人的成绩!

  并且十面在天坑中找到了她所寻找的,神留下的宝物——一台开了机的电脑!

  神慈祥地笑了笑,给了十面一张纸,告诉十面,只要将纸上的咒语输入到电脑里,就能开启次元通道,抱得叶神归。

  十面泪流满面,她的努力终于有了回报。

  十面告别的亲朋好友,告别了安利过的小伙伴们,对着他们说“我十面终于要抱得叶神归啦!”

  然后十面吃斋沐浴,怀着虔诚的心,开始输入咒语。

  

  输入了七天七夜,十面看着电脑上密密麻麻的字,心满意足按下了回车。

  但是电脑黑屏了!

  十面大吃一惊,忙质问神。

  神摇摇头,拿出当初的那张纸。

  “你输入了错的咒语,法术当然要失败。”

  “我怎么会输入错的咒语!”十面不解。

  “你听我给你……”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神收敛了笑颜。“听不听?”

  十面回归正常人状态,“听。”

  

  神指了指纸上面的两个字,“这里,是‘喻黄’。”

  接着他把十面输入的内容抽取出来。“你看看,你输入的是什么?”

  “‘玉皇’……”十面大惊,“艹!我没涂手癌霜。”

  神摇摇头,说十面自己放弃了愿望,他也很失望,于是转身消失。

  十面抱着那张纸,神情空洞,“如果……当初有抹手癌霜就好了……”

  

  

  >>>

  有跌宕起伏的情节,有恰到好处的伏笔,结局更是神来一笔,让人怅然若失,回味无穷。

  啊,我写出了怎样的神作啊。

  十面请收货。

  (你跟我说你的手癌是故意的时候,我已经写好准备发出来了。so,你晚了一步)

     以及我写的第一篇疑似2000粉点文居然是你_(:зゝ∠)_

评论(5)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