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瑟_一条吃土咸鱼

甜文控,脑洞胡来,更新时间不定数量不定;作为一个懒癌觉得自己能经常更新已经是难得;
一切bug和ooc都来源于作者是个智障╮(╯▽╰)╭

我仿佛当了个假的玛丽苏,进了个假的世界

纯脑洞

玛丽苏穿越试图攻略后攻团,上论坛吐槽的论坛体

后面会有职业选手们的视角

【笑


>>>>>>>>>

  >我仿佛当了个假的玛丽苏,进了个假的世界
  各位穿友,本人为玛丽苏穿越系统资深使用者,但是这次经历的这个糟心世界,让我不得不给它一个大大的差评!
  
  2L 哦哦?发生什么了?
  
  3L又是一个差评?
  
  4L楼主好像很有故事的样子
  
  5L回楼上,不是很有故事,是特别有故事!!!
  各位都知道,玛丽苏穿越系统是让我们穿越进各个世界当玛丽苏收后宫的对吧!对吧!!
  我从来没这么被套路过!!
  
  6L噫,穿越萌新表示一脸懵逼。楼主你发生了什么?
  
  7L楼主你这就不对了,系统不是说了它只能把使用者的各项数值提高,达到十项全能颜好身材好的地步么?最多再给你个好出身,但是并不包括收后宫方面的事情,攻略角色要靠自己啊。
  
  8L我不过就是在上一个世界的时候尝试把所有男的全收了吗!系统也没告诉我这样不行啊!然后我就被丢到了神特么神经病的世界!!
  
  9L楼主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说出来让大家乐呵一下吧。——来自穿越老咸鱼
  
  10L就这么说吧,那是一个现代世界。想我古代未来架空世界统统都经历过,难度最低的现代世界观怎么能难倒本穿越系统高级使用者!而且我早就开了vip,可以加技能点,成为能文能武的玛丽苏,免得像很多新人那样成了花瓶型玛丽苏,攻略不了精英类的汉子啊
  
  11Lvip……吐血.jpg
  
  12Lvip……楼主开vip了吗?!
  
  13L年少无知的我,觉得vip没什么用,等后来开了才知道什么叫挂上加挂
  
  14L那大概是一个现代世界中的电竞世界,主要的优秀男人全是电竞相关的,比如职业选手什么的。系统给我介绍主要可攻略对象的时候,有个大概是老前辈的角色,当时就被楼主排除出攻略名单了
  
  15L为啥
  
  16L虽然这个是个人喜好问题,但是可以问句为什么吗?
  
  17L老前辈有什么不好!我换世界的时候都是先攻略个大叔的!
  
  18L不是大叔,那批攻略对象的年龄差不多来着。虽然看世界观,有些人可以直接算老龄了。我不想攻略那个老前辈是因为。他烟瘾啊!老烟枪啊!!我问了系统能不能通过玛丽苏系统让他戒烟,系统说无能为力啊!!
  
  19L系统无能为力的特征,那不是角色本质特征么。就是那种改了就崩角色的。
  
  20L第一次见到烟瘾是角色特征的……
  
  21L那是一个神经病的世界。长得帅气活泼青春可惜是个话唠。帅绝人寰腼腆可爱可惜是个无口,威严认真可惜脸太可怕,痞气帅气但是脑子缺根筋,死跟着那个老烟枪……以上只是一部分可攻略角色,各位穿友,这都是什么神经病的攻略角色哟!
  
  22L大约是让你换换口味
  
  23L我觉得挺有趣的啊,都是完美角色反而让人感觉好假啊
  
  24L楼主把话唠少年攻略顺序放在第一。因为他的搭档是少数几个还算正常的攻略角色,到时候可以顺带攻略。楼主是后宫爱好者,所以那些1v1爱好者不用骂我了。谁没享受过一堆男人围着你的爽感呢。
  利用开挂加的技能点,楼主在话唠少年上线混战的时候主动大发神威,然后就守着聊天对话框等那些角色的联系——这是楼主从系统那里查到的最快能接近他们的办法。但是他们发来的一排排“包子?”“包砸你开小号了?”“你是兴欣的包子吧?”是怎么回事?!WTF?!不应该是“高手我们不如畅谈一下”“高手来我们公会吧”什么的嘛?!
  忘了说,包子就是那个帅气但是缺根筋的角色。
  虽然被误会成那个角色了,但是楼主还是成功靠系统认出话唠少年的小号,然后赶紧和他聊一聊,约见面——不见面怎么发挥我的颜值金手指!!
  
  25L感觉楼主是不是做出了和那个包子一样的举动了?
  
  26L虽然很不道德但是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是不是最近运气不好啊!
  
  27L楼主是不是做了什么缺根筋的举动了?
  
  28L见面那天,话唠少年穿着外套带着口罩躲在角落,这些我能理解,以前也不是没穿过娱乐圈世界,这套装备我很熟。但是他手上的板砖是怎么回事?!话唠少年手里拎着一个板砖啊!
  见到是楼主后,他说他以为楼主是包子,带板砖过来也是防包子,没想到会是楼主。他说什么虽然手速技术很不错但是完全就是瞎jb打,看见的人都会以为是包子。
  楼主是开了金手指打的混战,连自己的阵营都不知道哪知道要怎么打啊!然后他大概把楼主当高玩了,和楼主开始聊天。至此,话唠少年算是认识了,开头还不错。就这样认识了一段时间后,话唠少年突然问楼主什么样的手段容易打动人。
  这是什么?!这是告白的flag啊。
  楼主是身份是富家大小姐,设定是游戏技术很好但是不怎么关注职业联盟相关的事情——不知道为什么系统一直提醒我撞设定了。然后楼主特意在那段时间守着电脑等着话唠少年的邀约。
  然而没了。
  对,就这么没了。话唠少年似乎是受到了什么刺激,坚决拒绝了楼主的聊天。我知道,应该是想要准备惊喜什么的。楼主这这人有比较恶劣的一个点,那就是喜欢在勾搭一个快成功的时候就去勾搭下一个,这样就能享受那种众人围绕争宠的快感。
  
  29L然后楼主就对话唠少年的搭档,也是他的队长——就叫他狐狸吧,笑得跟狐狸似的。他是挺标准的腹黑系攻略角色。不过可能是楼主之前勾搭话唠少年的举动太明显,在找他的时候,他总是把话题引到话唠少年上。在楼主狂开金手指的情况下,终于和他的关系刷得有点那么熟了。
  结果狐狸他说,他不是个良人,希望楼主不要把时间浪费在他身上。
  这话是什么?攻略快成功的flag啊!一旦出现这话基本代表攻略对象已经喜欢上攻略者了,但是出于自卑,认为配不上那么好的攻略者,所以内心纠结。纠结完了是什么?告白啊!
  原谅楼主可耻想感受告白二连发,果断把目标转移到下一个,也就是狐狸给我推荐的另一个队长。
  
  30L老实讲,那个攻略者并不符合我的审美观,是个大小眼,但是除此之外没啥问题。地位有颜值有家产有,还算是个不错的攻略者。楼主利用金手指买了他们俱乐部对面的屋子,天天在门口那儿晃悠假装粉丝,很快就遇到了那个大小眼。大小眼不是我想象的那种温吞角色,而是挺痛快地请楼主喝咖啡,并询问楼主之前是不是提供了什么方法给话唠少年。
  哦哦哦!楼主当时感觉就是,还没开始攻略就吃醋?赞!
  楼主就承认了,然后借着金手指和他畅谈起来。
  大小眼意外地是攻略地比较安稳的一个?
  发觉他想告白的时候,是他说终于下决心做一件事。
  这又是一个告白flag
  
  31L楼主,你不是来给差评的嘛?
  
  32L这一看不就是普通的攻略流程吗?而且还略显普通
  
  33L奇怪,不觉得缺了点什么吗?话唠少年和狐狸的告白一直没出来?
  
  34L1v1爱好者唾弃楼主,就算是玛丽苏也有想一生一世一双人的
  
  35L楼上滚,想要1v1用什么玛丽苏系统,玛丽苏系统当然是要用来享受人群中心的快感的!
  
  ……
  70L说得好听,拿玛丽苏穿越系统来开后宫不就是滥交吗?
  
  71L哟哟哟道德小卫士真厉害哟,穿了那么多个世界早就不是什么一生一世一双人了好吗!
  
  72L怎么后宫党和一一党又吵起来了。真是的,我还等着楼主的更新呢
  
  73L噫,都吵了大半座楼了,楼主还更新不
  
  74L狐狸和话唠少年的告白我还没刷出来,但是他们偶尔会网上问我和大小眼是什么情况。楼主觉得应该是他们吃醋了,所以回答得暧昧一些。
  大小眼差不多了,楼主准备去攻略下一个。但是原定的下一个攻略对象脸有点可怕,楼主开了金手指也无法免疫,只能跳过他,还有其他一些杂七杂八的角色,不太能引起楼主的兴趣,或者就是一看就很难攻略。比如那个叫包子的,跟谁不好跟老烟枪!完全没有攻略的心情
  于是,楼主决定下一个就去攻略最终角色,也就是那个无口。讲真,无口除了无口,完全就是杰克苏配置,和楼主的玛丽苏系统完全合得来。如果楼主不是后宫党而是一一党,估计那个唯一就会选他,条件太好了。
  无口有点不好约,因为角色设定上他是腼腆角色,也就是无法像其他几个那样一下就能聊上天。不过楼主刚透露了这个意向,话唠少年直接私聊我无口的喜好,狐狸跟我介绍无口的履历,大小眼甚至直接给我无口最近要拍某某产品广告的消息。
  楼主有表现得那么明显吗?
  凭借着多方帮助,楼主终于还是约到了无口。
  
  >欲知后事如何,请看下回分解

2017-02-14 /  标签 : all叶修all叶 781 37  
评论(37)
热度(78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