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瑟_一条吃土咸鱼

甜文控,脑洞胡来,更新时间不定数量不定;作为一个懒癌觉得自己能经常更新已经是难得;
一切bug和ooc都来源于作者是个智障╮(╯▽╰)╭

【双叶】叶秋有个兄弟

无病呻吟体【x】

之前的广告费,双叶一骑绝尘,于是撸了发双叶


===

  叶秋有个兄弟
  一个和他长得一样,性格却有些区别的兄弟
  他有些欠揍
  两个小皮猴制霸了幼儿园大班
  
  叶秋有个兄弟
  一个学习能力还不错,就是不把心放学习上的兄弟
  明明才小学,就学会带着游戏机上课偷玩
  叶秋义正言辞指责他的行为
  他说:是你怂,怕被骂吧?
  叶秋无言以对
  他还真说对了
  
  叶秋有个兄弟
  一个放荡不羁爱自由的兄弟
  衣物到位,资金到位,准备完毕
  拎走这些东西的却是那个兄弟
  叶秋气得牙痒痒,却又无可奈何
  
  叶秋有个兄弟
  一个用着他的身份,在外面浪得特high的兄弟
  父母都表示他走了比你走了好处理很多
  至少以那小子的脾性,不至于会流落街头
  叶秋一脸懵逼,也就是说你们认为我走的话铁定流落街头???
  
  叶秋有个兄弟
  一个离家已有数载,却从不回家的兄弟。
  叶秋讨厌他,叶秋想他,叶秋觉得他不是那么可恶了
  后来加上了他的qq,叶秋问他何时回来
  大概等我觉得玩腻了的时候?
  好吧这个家伙还是很可恶
  
  叶秋有个兄弟
  一个没有责任心,不回来和他互换的兄弟
  叶家家大业大,走了一个儿子,自然就把所有的期望压在剩下的这个上
  叶秋觉得压力很大,要是有人能和自己分担就好了
  要是那人没走就好了
  
  叶秋有个兄弟
  一个流连外边花花世界不归家的兄弟
  他的qq签名变成了“你今年不回家”
  第二年,他的qq签名变成了“你又不回家”
  从此成了每年的习惯
  那家伙不为所动
  
  叶秋有个兄弟
  一个事业上似乎遇到了挫折的兄弟
  再去折腾让他回家,不肯
  那什么荣耀就那么好玩吗?
  叶秋没得到想要的回答,果断回家。
  
  叶秋有个兄弟
  一个玩游戏玩到国外去的兄弟
  机票什么的,门票什么的,都只是顺手一买而已
  对,手滑了而已
  天呐那家伙招仇恨的能力数十年如一日啊
  
  叶秋有个兄弟
  一个终于尘埃落定的兄弟。
  愚人节之日,他突然出现在叶秋的屋内
  你来干什么???
  祝你节日快乐啊蠢弟弟
  
  叶秋有个兄弟
  一个特别混账的兄弟
  当他没听懂话中的含义啊!
  拐着弯骂他是不是啊!


  叶秋有个兄弟
  一个突然就想多的兄弟
  说实话,怎么到了我这?
  其实吧,这不快清明了嘛
  要去看个老朋友,想起我还有个弟弟,先来看看你
  
  叶秋有个兄弟
  一个突然蹭吃蹭住的兄弟
  看也看完了,你怎么还不回去
  不是你让我回家的吗?
  我的意思是你回家给我待着,我要离家出走
  免谈,我只是来你这里躲那帮家伙的整蛊而已
  
  叶秋有个兄弟
  一个让他恨得牙痒痒的兄弟
  但是
  他有时也觉得,有那个兄弟其实也挺好。
  小时候他们是玩伴,如今长大了
  他是唯一一个敢在愚人节整蛊叶秋的家伙
  此仇不报非叶秋,咒你这辈子吃方便面没有调料包!
  


  叶秋有个兄弟
  混账哥哥
  蠢弟弟
  有个与他相识相知十几年的存在
  那种感觉,其实还蛮不错?
  愿他之后的日子,还能有此人的陪伴

评论(8)
热度(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