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瑟_一条吃土咸鱼

甜文控,脑洞胡来,更新时间不定数量不定;作为一个懒癌觉得自己能经常更新已经是难得;
一切bug和ooc都来源于作者是个智障╮(╯▽╰)╭
ネリの星空 - 花束P

很喜欢的一首歌,最近一直在单曲循环

歌词感觉特别适合周叶和乔叶,特别是那句

那时在我心中点亮的光芒

至今仍丝毫未变地照耀着世界


还有其他几段歌词真的很戳心肝

完整中文歌词:

(一直以来保持着仿佛)
(轻轻触碰就会崩溃的距离)
(因为我知道一旦心朝你靠近)
(你便会在那瞬间消逝而去)

(那时在我心中点亮的光芒)
(至今仍丝毫未变地照耀着世界)

(你高举着手遥指的那片辽阔星空)
(无法映入我的双眼中)
(原本应该追上那凝望无尽远方的你)
(但那时为何我无法移动双足呢?)

(如要诉说这片宇宙<天空>为何物)
(我们所能用的词汇实在太少了)
(因此我希望能将整个世界<心>)
(赠送予你)

(那时在我心中点亮的光芒)
(
从今以后也会永不改变地照耀着世界吧)
(即使摘下我心中绽放的所有花朵)
(将之成束献予你也无妨)
(每当我为你的幸福祈愿)
(我的星空就 啊啊 逐渐扩展)

(就将今日天空曾有过的湛蓝)
(仿佛暮色燃烧般的火红)
(以及与你一同看过的事物)
(毫不遗忘地铭记於心吧)

(你高举着手遥指的那片辽阔星空)
(无法映入我的双眼中)
(原本应该追上那凝望无尽远方的你)
(但那时为何我无法移动双足呢)

(让船舶漂浮在宇宙<荒野>中吧)
(为了让我得以从这个地方注视着你)
(将在每个人心中点亮的光芒)
(作为路标,去吧 去活下去吧)

(我会将今日天空曾有过的湛蓝)
(仿佛暮色燃烧般的火红)
(以及与你一同看过的事物)
(今后毫不遗漏地继续守护下去)



默默感觉好适合叶神QVQ

私心占tag【本来是想用这个开脑洞写文,奈何文力不足,也就拿来安利一下了

评论(9)
热度(2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