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瑟_一条吃土咸鱼

甜文控,脑洞胡来,更新时间不定数量不定;作为一个懒癌觉得自己能经常更新已经是难得;
一切bug和ooc都来源于作者是个智障╮(╯▽╰)╭

【存梗+集思广益】死宅血族叶不羞/你丫到底啥性别?!

嘛大概就是一个预告加集思广益,大力地把你们的想法和梗砸过来吧!


以前就有一个血族叶的脑洞,原梗走这_(:з」∠)_

前几天和一个妹子讨论了一下,加了点元素进去

叶修死宅血族设定,终于某一天决定出门收集宅急送口粮,然而人类世界已经进化成了abo世界

叶修:(一脸懵逼)这个世界变化太快,果然我落伍了吗……


龙套:你的性别是?

叶修:男

龙套:我问你什么性别?!

叶修:都说了男的啊!!


叶修无性别,因为他压根不是人,纯种血族,不在abo体系内。体力消耗严重的时候回失去理智,凭着本能去捕猎,俗称见人就咬

然后叶修需要混到人类里边去收集口粮,发生了一系列酱酱酿酿的事情


大致思路是这样。

集思广益指的是,大家对这个脑洞有什么补充的想法或者想看的情节,可以在评论跟我说或者私信我,我尝试将它们加到正文里

当然也有的梗会因为和世界观冲突以及剧情冲突,无法写出来,果咩OWO

嘛,类似一个集体点文?

嘛,就这样吧

等我把之前的坑填了就会动工这篇

2016-07-19 /  标签 : all叶all叶修 118 3  
评论(3)
热度(118)